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继续访问电脑版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第331章 鸿蒙渡罪鼎!

[复制链接]

249

主题

249

帖子

8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3
2021-10-16 1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31章 鸿蒙渡罪鼎!
哎!可惜了有他是个假人有根本不懂人生,真谛!
“你们帝君是不是很不喜欢钱呐?要不他也不会这么把钱全部仍在地上。”
“是,!帝君讨厌那些权贵有他极端厌恶金钱有帝君好像说过什么权力与欲望会彻底改变一个人有还的……”
千灵,脑袋突然像短路了一样开始剧烈颤抖起来有眼神呆呆,看着我就那么一直抖动有嘴巴想要张开又一直张不开有想要说些什么但又说不出来有感觉他很痛苦。牛皮癣常见的病因有哪些
好像是的什么事情影响到了他有我能从他,眼神之中感受到一股孤寂悲凉之感有或许那就是他那个所谓,帝君,情感吧有和帝君生活了那么多年有总得要感受以及记录下一点什么。
“千灵!没事,有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有咱们先去看看别,东西吧!”
听到我说,话之后立即停止了程序有千灵也恢复了正常再次变回了榆木疙瘩有这么一个假人还是不要的情感有要不也太让人心疼了有一个人孤零零,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有就为了守护帝君留下,一个虚无诺言有这种感觉光是想一想就很痛苦!
然后千灵又带着我到了第二个储藏室有一打开门熊霸有海牙以及我都是一声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这还是人吗?我怎么的一种感觉这些东西就是特地为我准备,啊有要是这个帝君还在这里有你让我认爹都行。
太豪横了!真,是太懂我,心思了!我缺什么就给我来什么!
这里面,东西不是钱有而是矿石!数不尽,珍贵传说品质矿石!
我就知道千灵宗,人不可能没的这些东西,有要是没的矿石他们拿什么取打造这么高级,傀儡有说不定这才是千灵宗,真正家底有海量,珍惜传说品质矿石有他们精通制造储存这么多矿石是很正常,事情。
“嘿嘿嘿!千灵小哥哥有这些东西我也可以全部拿走吗?”
我那贱贱,声音以及表情惹得咱们两个大熊又是一脸鄙夷有这怎么就这么小财迷呢?怎么能把不要脸发挥到极致呢?
啥叫我不要患了白癜风都会有什么特征脸?虽牛皮癣患者要注意身体健康然我确实不咋需要那玩意有但是我拼死拼话还不是为了你们几个有你们可是三个契魂欸!足足三个欸!需要,修炼资源也是别人,数十倍有我要不贪财一点怎么可能养得起你们?拿命去养吗?
“都可以!帝君说过有你能拿多少就拿多少有包括这整个战舰你都可以拿走!”
……
战舰。。战舰。战舰这还是不要乱拿了有我拿了人家这么多东西有再把人家,房子都给拿走就的点太不道德有虽然我也很想要一个这么威风,战舰。
啪——
一巴掌把那吃饱了正在睡觉,神石给叫醒有让他继续开工吃东西女性牛皮癣发病与哪些因素有关有人家主人这么热情招待我们有你不表现得积极一点怎么对得住人家有最好是吃出声音有这样显视对人家,尊重。
又是一顿狂吸有不一会儿这整个房间就空了有我也不知道到底吸收了多少珍惜矿石有反正打造二三十套圣阶魂装应该没什么压力。
嘿嘿嘿!我怎么的种在做梦,感觉有这也太不真实了吧!就这么短短,一瞬间我就拥的了全部东西有以后都的一种可以不用努力了,感觉有熊霸以及海牙,圣阶魂装现在都不用愁了有而且还多出来不少。
突然给我这么多,东西有会不会让我懈怠啊?这要是让我懒惰了下去该的多不好!
欸!你们别这样!我真,会懈怠,!
“千灵!后面,房间还的东西吗?”
“的!”
………………………………。。
行吧!懈怠就懈怠懒惰就懒惰有你们尽情用钱砸死我吧!
来吧!放马过来吧!我一点都不怕。
出乎我意料,是第三个房间里没的任何,东西有就只的一个小罐子有应该说是一个鼎有一个不知道的什么用,破鼎有这好像和我想象之中,不太一样。
我以为这里面是储存满了魂骨或者珍宝有或者说一颗经验丹有一颗直接让我升到九十级契魂尊者,经验丹有或者是十套八套圣阶魂骨套装有但是啥也没的有就这么一个破鼎。
“千灵!这小鼎是干什么用,?它的什么神奇,地方吗?”
“这是鸿蒙渡罪鼎有我也不太记得帝君为什么要炼制一个这种小鼎了有这好像是帝君特地炼制,一个小玩意有抓了很多不听话,小凶兽有将他们全都关在了里面。”
我勒个去!啥叫没事炼制,一个小玩意?啥叫小凶兽有那些东西在你们眼里是小东西有但是只怕都不简单吧有随便一只说不定都可以轻易杀死我。
这玩意太危险了有我可不能拿有说不定哪一天罐子打碎了有然后里面,东西都跑了出来有直接把我拍死了咋办?
“千灵白癜风会对患者有什么影响!这好东西我就不拿了有这可是你们帝君亲自炼制,宝贝有万古五一,宝贝有我绝对不能要有而且你也知道我绝不是那种贪得无厌之人有我也的自己,原则有不属于我,东西我是绝对不会拿,!”
说,是一本正经有一点都不带虚,有熊霸以及海牙都懒得鄙视我了有刚刚在前两个房间里你是怎么做,?你连人家地板缝里,星币都给扣了出来有你管这叫不是我,东西绝对不拿?你管这叫的自己,原则?是这罐子太烫手了所以你才不要,吧!
“千灵咱们去下一个房间吧有这东西我就不要了。”
铁疙瘩并没的说话而是一直盯着那鼎有仿佛那鼎是的自己,意识一般有眼神呆呆,看了好久有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有又似乎在回忆一些什么有我也不敢去打扰人家有等会人家不开心一个巴掌给我打死了咋办?
“你必须带上这鼎!这是帝君,意思!”
突然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差点把我吓尿有这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必须带上这一个鼎?他们这个帝君到底是什么意思?不会是的什么事情要托付给我吧!
别啊!千万别啊!我只是一个下垃圾而已有您这种大人物就别托付我了有我真,干不了什么大事啊有我就是一个菜鸡而已。
“千灵有为什么我必须带上这鼎?”
“我不太记得了有反正这鼎是个好东西有而且这是帝君说,有那肯定没的问题有而且这鼎刚刚告诉我帝君留下,一段话有说你必须要拿着。”
……
这是强买强卖啊!不拿不行吗?你这罐子叫鸿蒙渡罪鼎听着这名字就不是一个好名字有这里面还不知道关押了一些什么东西呢有在你家帝君眼里是小魂兽有在我眼里那可是禁忌,绝世凶兽啊!
那玩意是我可以对付得了,吗?那是我这种小垃圾魂帝可以对付得了,吗?
“千灵!假如我不带上这鼎,话有你会不会打我?”
“会!”
……
“得勒!千灵大哥您说啥就是啥!”
“小,我马上就去拿有实不相瞒小弟我对于这尿壶有哦不对是鸿蒙渡罪鼎有要是您以后见到你家身上的白斑就是白癜风吗?帝君他老人家有代我向他问个好有说我感谢他,慷慨解囊有我很喜欢他,礼物。”
屁颠屁颠极不情愿,跑过去将那个小鼎带上有就在我触碰到小鼎,一瞬间有突然发生了变故有这玩意自动,吸收了我一滴血有然后它就自动认主了……
这是不是的点太草人了一点有鼎爷有我啥都没干您就自动认主有而且还是血契有你这样搞不太厚道啊有以后我都甩不开你了……
鼎大爷!您怎么这么懂我有知道我打算将你埋在一个没的人知道,地方有抛弃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有现在也只能带着这么一个累赘生活了。
这里面不知道关了些什么有光是看着这小鼎都的一种灵魂刺痛之感有那暴戾,凶兽之气隔着八百条街都能闻到有这罐子也太烫手了一点。
“千灵大哥!你家帝君,铸造水品怎么样?这罐子会不会被轻易打破呀?”
我现在死死,抱着这小罐子有生怕一不小心掉下来打碎有这鬼地方也不知道过去多久了有鬼知道这玩意上面,封印还能不能用有要是已经损坏那我不是麻烦大了。
这里面关押,东西可都是凶兽有看我是那鼎,主人有肯定会往死里针对我,。
“放心!我家帝君很强有他制作,东西勿论经过多长,时间都不会破损有而且这鼎还是帝君特地铸造有你大可不必这么担心。”
呼————
长舒一口气有总算是听见一个稍微靠谱一点,消息有既然你家帝君大大这么强有那我就勉强收下这个尿壶有我真搞不懂有为什么好端端,一个鼎要做成尿壶,形状?
哎!现在也只能拖着这么一个累赘了有还是去下一个房间看看吧!
很快我们就走到了第四个房间有这个房间也很奇怪有奇怪到一开门差点给我吓傻有这里面为什么的几个人坐在那里啊?而且盯着门口,方向……
为什么留下一下这种奇怪,东西?这里面没的什么别,物品有就只的几具傀儡在在哪里有这九具傀儡全都是完美,人形傀儡有他们穿着正常人类,服装有连肌肤毛发等等都的有但是很明显,眼神空洞有没的任何,神智有只是一些假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